close

   我大約從13、14歲就開始吃一些有的沒的,從最入門的K仔,到一級的海洛因,我都有碰過,為什麼現在敢打這篇文章呢?很簡單,因為我已戒了多年(大概8年了吧)......現在來跟大家說說這些東西帶給我的感覺以及他們恐怖的地方在哪。

 

   K他命、K仔、K菸、拉K,這個最早出現大約在1998年,早期是用塑膠罐裝,有一陣子用試管,後面都變成夾鏈袋,以前一克一克賣,後面都3克5克在賣,現在我就不清楚了,已經脫離太久,玩這個其實沒搭配其他東西對我來說是蠻無聊的,就暈暈的,用鼻子吸進去(拉K),拉太多會很暈,會亂飛(人家說得進入K世界),我以前都是吃搖頭丸配K菸,不過老實說,不要用太兇(我有3次都躺在包廂沒辦法呼吸,躺了3~5分鐘有,還有意識,但是就是不能呼吸跟不能動),再來就是拉K拉太多,膀胱會纖維化,這個是不可逆的(無法復原),你就要一生包尿布或裝尿袋了(不要再拉了)。

 

   搖頭丸、MDMA、咖啡,這玩意我必須說,絕對會上癮,而且會越用越大,早期的搖頭丸品質好壞差很多,有的吃了頭快炸掉了,有的吃了全身發冷,後面都改成咖啡包,用泡的,但是效果沒有搖頭丸來的強跟持久,吃了這個東西你可以起來瘋狂搖,也可以躺著或坐著抖腳看幻覺,幻覺有很多種,有的看窗戶變成一幅畫,或是桌上跑出一堆蟑螂,或是朋友變成怪獸....等等,還有的會出現幻聽,我就曾經吃太多(一個晚上吃了6~10顆,K拉到不知幾座山去了),每次都會幻聽到警察的對講機聲音,然後大叫警察來了,我朋友就趕快把K山、搖頭丸丟馬桶,後來才知道是我在幻聽,久而久之,我大喊:警察來了,大家都知道我NO掉了.....藥效退掉其實是最難熬的,一整晚上ㄍㄧㄣ完,流的汗很臭,然後我都會睡不著,久而久之對我的影響就是我的記憶力變差,反應也變很差,所以還是一句話:不要再吃了....

 

 

  安非他命、硬ㄟ(台語)、男生(台語),這個也是一個很恐怖的毒品,吸久了你會變成神經病,這東西早期是日本在二戰發明給軍人使用的,用意在於不會餓、警戒心很高、不會累,變成現今的二級毒品,吸了你會精神百倍,然後會執著,所謂的執著就是你如果再做一件事情,你會持續一直做。EX:掃地,你就會一直掃掃到你去做其他事情之前為止。然後會有被害妄想症。EX:你看到一個人你會以為他要砍你殺你,你會跑去躲起來。我前面敘述的是比較前期在吸食會比較嚴重,"東"久了,上續情況會比較沒那麼嚴重,所以各位有經過電動間或是湯姆熊的賭博電玩區,各位可以此細看,很多可以一直打台子,一直盯著台子的,大概都有"東"安仔,然後那邊的廁所最好不要去,打一打會隨時進去"充電"。安仔在台灣都是結晶的,在吸安仔的時候需要做一台水車,然後要燒顆玻璃球,隔水過濾吸食,吸久了牙齒會掉光光,臉上會長安豆,戒斷症(不吸了想戒掉出現的症狀)就是你心裡壓力會很大,剛不吸可以睡很多天(我一次睡過4天),然後會很想死,最大問題是在心理壓力,然後你會想要得到安仔的那種快感,還是趕快戒掉吧,這個吸久了頭腦真的壞光光.....

 

  大麻、Weed、飯,這個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還蠻好玩的,跟前面相比他又是天然的,不是化學的,所以很多藝人都有吸,老實說,他能帶給你的感受很好,不抽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多痛苦。吸大麻很簡單,你的感覺神經都會放大,EX:你可以聽到很遠的聲音在你耳邊徘徊,你吃的滷肉飯突然變很好吃,喝的飲料便很好喝,重點是打炮很爽!!!!!但是我必須要說,雖然不抽身裡心理上的戒斷反應不明顯,但是你抽久了還是會無法自拔,現實與虛幻你會無法去界定。

 

   海洛因、軟ㄟ(台語)、女生(台語),這東西在台灣跟安非他命一文一武,所以一個叫硬ㄟ一個叫軟ㄟ,一個叫男生一個叫女生,台灣用這個會拿純的海洛因去套葡萄糖(長頸鹿牌)然後加一些水搖勻,拿針頭{俗稱:筆(台語)},看要打幾"巡"(台語),一巡就是針頭刻度1格,這種用針打身體的叫走水路,另一種"瞪菸"(台語)就是加在菸裡抽(比較少人這樣,因為這樣抽很浪費),然後菸整枝會先沾一點水或養樂多(不要讓菸燒太快),然後濾嘴拆掉,拿名片剪一小塊來支撐濾嘴。海洛因成癮會出現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身體會微養,你會輕輕抓而且很舒服,使用後會無憂無慮,但戒斷症是很恐怖的,你會忽冷忽熱,很想撞牆,手裡都是蟲會一直想咬,流眼淚流鼻涕,翻來覆去睡不著,不打不行,所以很多搶劫基本上都是吸毒的,這個最好別碰,我這個戒的時候吃了N包安眠藥,好不容易戒掉,兩隻手臂都被我自己的牙咬爛了。

 

 

其他還有一粒眠、嗎啡.....等等我就不贅述了,希望各位年輕遊子不要誤入歧途,好玩是好玩,但是玩完就是你要付出代價的時候了,別像哥一樣,我今年35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記不起來了,頭腦也變得白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子變成烏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