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讓我頭很大的一件事,就是這顆福特原廠文宣號稱可以使用38萬公里以上壽命的變速箱,修她修到真的是很無言,還不怕死的去了家網路名店,事實證明,網路嘎哪網路,老闆就只是想賺你錢而已,問題依然沒解決。

 

 

S__11829258.jpg

      最一開始亮這個警示,我大概來敘述一下發生的經過,斜坡塞車的狀況下,走走停停約3~5分鐘左右的時間,塞完車一加速(順順踩而已沒暴力踩),就發現車子動力不是很銜接,沒多久就亮燈了,接下來就只剩2、4、6檔,1、3、5、R檔都無法使用,熄火約1分鐘重新發動就恢復正常。

      後續一樣是在斜坡出現此問題,就隻身前往一家網路名店,名店師傅一看就說是漏油,建議我油先換再去跑跑看,一名師父告知跑2個禮拜再回來,另一名師父說一個禮拜(啊我到底要聽誰的?),油換好後我也去跑了一個禮拜,結果真的沒事,我就去處理漏油的問題(減震盤維修),維修期間又說我高壓幫浦漏油??結果我去看我拆下來的減震盤,根本沒漏油阿= = 結果就被換了(這邊不多說,多說無益,該店信仰者太多),交車後開第2天就發現,車子在斜坡時一樣會有動力不銜接,有一點像是會竄的感覺,只是都沒亮燈,再來第4天,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__11829256.jpg

 

     這次直接亮紅燈,變成2、4、6檔不見了,想當然爾,我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找名店 (那天在名店消費了7萬),他就帶我去試車,然後怎麼試他都說很正常,我心裡想:是我不正常嗎?後面又再試了一段路.....!!!!!!!!!!!!!!

亮燈了,然後接OBD測故障碼,得到的答案就是閥體卡滯或無動作(詢問精修變速箱店家,此故障馬通常都是電腦故障),然後名店就丟了一句要換整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7萬!!阿我之前是在修辛酸的嗎?變速箱的部分當初亮燈你們說讀不到故障碼,結果就說我漏油,拆下來沒漏是高壓幫浦漏,我也就算了,重點是我一開始的問題也沒解決,變速箱減震盤27000,變速箱油6000,然後一樣是壞的,後面就說電腦壞了要換一顆,那當初的檢查到底是在檢查什麼?實在是無言以對,對於那些對這個店家還有信仰的人,或許你們對他還是有好感的,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出來他有幫我解決任何問題,前一次ABS亮燈問題也是一樣,查不出問題還跟我收600檢修費,然後有問題去還一直在跟我推銷硬管,說的好像會飛天又遁地,哀...只能說遇到懂一部分車子的東西其他又不是很懂又什麼都想賺,你在我的心目中早已不在是大魔王了........(變速箱以去其他專業店家維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子變成烏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